【日本。福岡】第五天回家囉~

2018052912:20

旅行的時間通常都過得特別快,今天就要回台北了….

雖然我每年幾乎都會安排自由旅行,雖沒有甚麼特別的行程,但從亞洲到歐洲也算走過了好幾個國家

我第一次帶著我的父母親一起出遊

不光是在國外,在台灣也不曾自己一人跟著二老一起

很特別的旅行是因為有二老一起

除了自己想逛想買的,還要考慮二老的體力,也要考慮他們有去過跟沒去過的地方

其實,我自己覺得這次的旅行真的很棒~~

然後,不知道在第幾天,老爸就一直嚷嚷著說想小崴了,平常一直碎念他,出門還要想他

真的是十分矛盾

 

早上,吃過早餐之後

先跑到博多車站逛了一陣買了一些歐咪呀給,老媽還買了博多有名的明太子

然後,我們回到飯店,整理一下之後

就要出發去福岡空港了~~

因為市區離空港不遠,出發前梅君建議我可以搭計程車前往機場

所以我請飯店幫我叫了計程車,

免去拎著大包小包去搭地鐵還要換搭接駁車

所以搭了計程車前往福岡空港,約莫10來分鐘就可抵達,

但機場check-in的人真的超多,我們排隊排了大約40分鐘總算完成行李托運

然後通關之後,再繼續在機場免稅店進行最後的採購

老媽這次真的是卯起來買

我呢,則是買到最後一刻

到機場買完之後,先把老爸老媽安頓好在候機室,我又跑到7-11繼續購物

又買了零食跟幾碗泡麵,沒想到回到家才檢查收據,他們竟然多打了一碗泡麵的錢

然後,登機,返台

 

回到桃園機場,我安排好的機場接送來接機,然後我們回家。

今天家裡在施工,把40年的老房子的電線換掉,工程人員說,很多電線都已經融化黏在電線孔裡拉不出來

 

這趟旅程也圓滿結束。期待下一回再帶爸媽還有崴一家人一起出國走走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