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關西】夜宿和歌山

2013092121:59
20130921

我要出發啦~~~~   關西、柯南 我來了呀!!

因為天兔颱風來襲~~ 我還滿擔心會因為颱風班機Delay 或是停飛

還設定了航班情況的通知~~ 

12:30 出門搭公車去台北車站東站想轉搭國光號到機場

結果還沒到台北車站好友J就頻頻致電... 說是車站人很多....

我到車站外就看到排隊的人龍....之前可是沒有遇過這樣的狀況呢!!

正好遇到一個小巴要往桃園機場....司機先生說每人200元

我二話不說就跟他訂了兩個位子

200很便宜嘛!! 又可以不用排隊等待....相當划算

13:40就抵達機場了....

雖然是颱風天...這趟行程也真是太幸運了吧!!!

飛機準時起飛

我們算是提早到機場....所以還有很多時間逛了免稅店之後,還坐在候機室聊天聊了好久

好友D跟好友V呢....也該出現了吧~~~

因為他們也想說颱風天,所以提早出門.....

結果還沒13:00就到機場,所以兩個人先check-in後就跑去喝咖啡ㄌ

起飛之後天色相當不錯呢~~  還有天空中的夕陽



抵達關西空港已經是晚上20:00了~~  

通關之後,我們立即奔往關西空港的綠色窗口兌換我們的柯南五日券 JR Pass

換好票之後,一行四個人買了票....搭乘JR前往和歌山

因為我們的五日券要用到淋漓盡致,所以要隔天才開始使用啦!!

要前往和歌山....從關西空港搭JR往和歌山方向,需要在日根野駅換車

到了日根野我詢問月台上的站長....是不是到對面的月台換車....他比手畫腳的說得好激動.....

意思是說...到對面的月台,要搭第5到8兩(車廂) 的列車才會開往和歌山的方向



所以我們就是搭21:15分這班車往和歌山

到了和歌山我們立即前往車站東口附近的東橫Inn 去check-in

放下行李之後

我跟J到櫃檯去詢問附近有甚麼好吃的店?? 櫃台小姐很俐落地拿出一張地圖,告訴我們附近好吃的拉麵店

我問他哪一家比較好吃,他立即告訴我.....我想要的答案

就是井出商店的拉麵啦~~

當地人都推薦的好滋味

但回來之後阿瑞說,一定要來一份壽司才更對味..... 殘念啊!!!



這就是我們今晚落腳的和歌山東橫In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