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關西】狂吃狂買的大阪行

2017110204:54
今年出國了好幾趟

宣宣又一直在揪要去日本,沒訂日期也沒說要去哪....

突然10月中看到有國泰航空的便宜機票,想說來訂訂看

竟然台北大阪來回機票只要6500加稅也不過7322

好幾年沒去大阪了...... 令人心動啊!!

我不愛搭廉航,但我倒是挺喜歡搭國泰的班機.... 儘管國泰的航班時間不夠好,這樣的價格跟我的時間配合的也算是剛剛好

回來還可以好好休息半天,隔天再上班

所以,大阪.... 我要出發了!!!

訂好機票之後,住宿.... 真的是難倒我了~~ 想要住交通方便的地方,房價有點超出預算

正在東找西找找不著的同時,小玫說可以跟大阪的民宿訂房

他上次去就是跟大阪民宿訂的房間

在小玫的推薦下~ 中午休息時間跟大阪的民宿聯絡,下午付了訂金就完成訂房了

真是快速又方便



出發當天

我上午半天班~~ 下午請半天假

中午離開辦公室後,回家拿了行李,出發搭了機捷前往機場

很快速的通關登機,抵達關西空港

在關西空港買了南海電鐵二日券,因為我們是晚去早回,其中有一天預計要泡在臨空城OUTLET

買好之後,我們就搭乘南海電鐵前往新今宮站轉搭JR前往玉造車站

玉造駅是大阪近郊的一個小站,算是住宅區

車站出口有一家關東煮,排隊排了好多人.....

但等我們放好行李再走出來的時候,很殘念的已經closed了!!

商店街的店也都關得差不多了~~ 所以依民宿推薦的我們先跑去逛了超市,在超市東買西買....也買了當天的晚餐

填飽肚子後,早早休息囉~~  

結束一天的行程~~  也為了明天的狂吃狂買做足準備!!!



南海電鐵二日券的連結網址參考:
http://www.howto-osaka.com/tc/ticket/ticket/nankaiallline2daypas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