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單車】鐵馬逍遙行

2014092715:46
因為十一月的鐵馬鐵腿行

不是很會騎單車的我,現在開始要加強訓練... 我自己擔心會變成拖油瓶啦

所以今天邀約了我們鐵腿行的另外三位成員

想先來個行前訓練

這幾年台北市的自行車道設計的很好,所以我本來是建議說要從萬華騎到淡水

但是小Jo怕我會騎的太累.. 所以說要從萬華騎到碧潭

所以我們約了下午三點出發,希望傍晚比較涼爽一點

我借了馬兒家的鐵馬,他自己則騎著他的阿白...



騎了約莫一個多小時就抵達碧潭橋


因為碧潭今天下午有活動,人超多的~~ 所以這裡就是我們今天的終點

在這裡休息了一下~~附近飄來烤肉的香味

我們也覺得有些餓了

回程涼風徐徐,已經有秋天的感覺囉....

所以騎回萬華之後,就跑去南機場夜市大吃一頓。結束今天二個小時的練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