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單車】鐵馬逍遙行 ~~ 練習II

2014102509:38
今天一大早

跟大姐約好要再去河濱車道騎自行車

今天的好夥伴還是微笑單車

不過今天車況沒有上次好,騎起來有點心驚驚

因為大姐的車椅墊高度無法調整到他想要的高度,他想跟我換車...但我的也無法固定

大姐調整了之後,椅墊會轉來轉去...感覺有點危險 

我本來想就這樣騎,但差一點跌倒,所以又停下來調整了好一會兒才出發

所以一開始的時候耽擱了滿多時間的

因為想要知道騎了多遠,所以在手機上裝設了里程計算的app

天氣很好,所以騎車的人很多



因為不是很會騎...所以我很怕人多的地方... 

從這裡開始往社子島的方向才是我最喜歡的路段~~


車比較少,騎起來很舒服~~

但因為下午預約了去SPA一下,所以今天的行程只到了這裡~~

下次來的話,我要騎到社子島的終點!!

這是目標~~ 

突然,我愛上在鐵馬上乘風飛翔的自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