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阿罵】阿嬤的新家

2016043009:00

阿嬤今天要搬到新家了

我們最後決定是把阿嬤放在新北市的新莊生命紀念館

可以搭捷運過去,再步行大約10分鐘的路程就可以到達

這樣對我們來說應該都是比較方便的

況且,這裡算是公家機關的塔位,價格還算合理

免除了我們擔心的一些情況


 

早上老爸他們兄弟姊妹先到禮儀公司的佛堂請阿嬤到新莊生命紀念館

然後等大家到齊之後

大姑跟表姊、小姑姑全家人都到齊、我跟大妹還有弟弟、堂弟跟大堂妹夫妻也都出席了

開始進行進塔的儀式,我們有請兩位法師誦經

非常的莊嚴的儀式

然後,誦經跟參拜之後,我們就把阿嬤請到他的新家去

法師說要請兩位姑姑先幫阿嬤的塔位先擦乾淨

然後再讓阿嬤住進去

我們請阿嬤住進新家之後,大家都確認了甕擺好了

然後大家都跟阿嬤說了祝褔的話

然後"頭也不回"的離開


 

阿嬤,今天是您入厝的好日子

我替您開心,但是心底深處的那一抹哀傷實在無法釋懷

今天,晚上房間就沒有您的味道了嗎? 我真的很想您

但是我不敢說出我想您,

姑姑說,要讓您能放下一切,離苦得樂.....前往西方極樂世界

阿嬤,我真的很想您,也想知道..... 您滿意我給您安排的這些事情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