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阿罵】水腫

2016011522:43
看著阿罵水腫的手

手腫到只有一層薄薄的皮膚包覆著水

似乎只差那麼一瞬間,水就要撐破那層皮膚

再水腫那只在手腕上戴了一輩子了的玉環就得要敲碎了

我想著,阿罵心裡應該也不願意我們這樣決定


我知道我應該要放手

我知道您很痛

這一切的想法雜亂的在我的腦中出現

我的思緒好凌亂

無法思考

我把您自己留在加護病房,告訴您探病的時間到了

我先回家,明天再來看您

雖然您的全身插滿了管子,但我知道您的意識很清楚

也知道您會等著

我不孝的這樣說,讓您一直痛著

我真的無法放手

我不知道我能做甚麼,但我真的無法放手

今天

我無能為力的感受分外清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