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自由行】曼谷亂亂走

2014050112:21
2014 05 01 

一大早~~ 我們就從香港出發到曼谷

抵達曼谷時間還早~~ 才中午而已

國泰航空香港飛曼谷的班機實在有夠多,超多時間可以選擇.... 只是如果要從台灣出發的話,需要到香港轉機啦

所以我們從曼谷蘇汪納蓬國際機場搭乘機場電車到曼谷市區的飯店..

花了大約40分鐘的時間

先搭乘機場電車到Makasan馬卡森站,之後再換搭MRT前往Sukhumvit蘇坤蔚站

我們住的飯店就位於蘇坤蔚站

但是呢~~ 要走一小小段的路...... 因為他其實應該是在BTS的Asok站旁邊~~

就位於Terminal 21的對面

這可是五星級的飯店~~ 飯店相當氣派高級,只是沒有很新.....

不過因為距離BTS車站很近,所以我覺得挺不錯滴... 


Checkin之後~~ 我們就來到Termanal 21六樓的 Let's Relax 想先來給他預約一下按摩~~

沒想到整天都已經full booking

只好先預約了第二天跟第三天的按摩行程

本來我是覺得應該要找其他家試試看的....

但因為克勞覺得這裡離住的地方比較近~~ 所以比較方便

曼谷... 真的是熱爆了

我們只好在shopping mall 裡面吹著涼爽的冷氣

一面漫無目的的亂逛

其實,我們此行還有一個很重要的行程是要去拜四面佛啦~~

但是據比較有研究的克勞說,最佳的參拜時間是星期四的晚上7~9點

所以我們亂逛了一陣子之後,就先搭BTS前往Chit Lom 奇隆站

然後當然是先去找的一個按摩的地方先按摩一下~~

之後去找了我很想吃的咖哩螃蟹



吃飽喝足之後,時間也差不多了~~ 我們才前往參拜四面佛

拜過四面佛~~ 來到每個部落客都推薦的Big C大超市

買了一大堆零食,順便也買了Anita 託買的去角質糖霜

才回到飯店~~ 

回到飯店我們都已經累了~~ 稍稍整理之後,很快的就進入夢鄉


第二天我們也沒有起的很早~~ 其實我還很想睡...但是克勞說他餓了,我不得不起來準備出門

我們去吃了東南亞式的早餐~~

我好像忘記拍照了~~ 那個早餐就像新光三越美食街的亞坤

然後我們先在Terminal 21逛了一下~~ 

Terminal 21就是設計成世界各大主要城市的機場,各不同樓層代表不同的城市,主題也各有不同...

有個樓層是倫敦,有個樓層是伊斯坦堡,另外還有東京...



後來到我們預約的時間,我們就跑去Let's Relax 按摩了

按摩的時候會先幫你洗腳,洗好之後..才開始按摩~~ 那個按摩的場地,很舒服

很容易就會因為太舒服就睡著了(因為裡面也不能拍照,所以我就沒有拍了)

結束之後每個人會有一份芒果糯米招待



之前來曼谷沒吃過這個東西....嗯,我是覺得還算不錯吃啦....

晚上我們到飯店人員推薦的泰國餐廳用餐~~ 

這家餐廳也距離我們住的飯店很近...

所以,算起來這趟行程...我沒離開Chit Lom 跟 Asok 站之間



這家泰國餐廳叫做Cabbages & Condoms~~

他們的菜很好吃~~

酒足飯飽之後,我們就近在飯店附近亂逛了一下~~ 

回到飯店,沖了個澡~~ 舒服的躺在床上看韓劇


第三天~

我們下午的班機回香港

所以早上吃完早餐之後,又跑到Let's Relax 來個臨別一按

完美的結束這趟按摩.按摩.按摩的曼谷行

但其實應該要去到處走走的啦~~

不過因為克勞也很挑剔,然後我又不想曬太陽...所以下次找個願意嚐鮮的同伴再到處去亂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