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戰利品分享】泰國興夫人藥草皂

2014051116:21
今天想要跟大家分享的.... 是泰國的興夫人藥草皂

興夫人藥草皂...其實在台灣也買的到


他的包裝...感覺就很傳統的樣子

自從開始學作手工香皂之後,對於香皂就有一種很奇怪的執著...

網路上很多人在推薦這個香皂

所以說什麼也要買一塊來用用看....

回台灣之後,正好洗澡的香皂快用完了... 所以立馬就打開使用了~~

說是藥草皂~~其實沒有很濃的草藥味

有一股淡淡的..清涼的味道...

洗起來也是涼涼的

還滿舒服的~~ 以這個價格跟品質來說,還算是滿不錯滴!!

但是因為我自己也有在做手工香皂....所以我只買了兩塊,其中一個分享給Maggy了.....

如果要比較我自己做的跟這塊藥草皂的話...

我還是覺得比較喜歡我自己做的~~ 感覺還是滋潤一點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