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作】小晴天帆布包

2014061722:37
上週日,報名猶豫了很久的小晴天帆布包

上週二下午去上了第一次課程

第一次去上課....

教室好遠...在三峽,我從台北市政府撘公車搭了一個多小時才到

所以,遲到好久

所以第一次上課只有先把裡布裁好

然後,老師讓我把表布帶回來裁... 昨天晚上才又花了一個小時把表布裁剪完成



今天去上了第二次的課程~~

裡布已經車縫完成,表布還剩下側邊一邊還沒有完成...

看著半成品... 還滿感動的!!!

原本希望今天就可以完成,但是還是無法完成~~

下星期可能就要去新公司工作了~~ 

所以可能無法平常的時間去上課... 但星期六的課程人數已經滿了

只好央求老師讓我星期六再去兩個小時,好讓我把這個小晴天帆布包完成~~


 旁邊的格子布是內裡,紅色的帆布才是包包的外皮

而且,這次可是一大挑戰...我挑了一個很跳的亮紅色

希望之後都可以這樣大紅大紫~~ 生活中別再只有黑色跟灰色....


縫紉教室課程除了這個包之外,還有很多其他的包款...

沒有使用過縫紉機的話,也有初級的成品可以試試看唷~~

還想再來挑戰一個好文青帆布包... 適合出國的時候可以使用!!


老師的部落格 http://blog.niizo.com/sewing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