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香港趴趴go

2013010823:27

話說昨晚搞到三更半夜才睡...一大早阿V又上門來ㄌ.... 我只能說年輕人體力真好

今天早上的早餐還是澳洲牛奶公司.... 不過我今天點了通心粉







昨天晚上在收行李的時候,發現我買的G2000大衣肩膀上有一顆釦子竟然掉了

所以今天為了那一顆釦子~~ 要拎著行李再去一趟G2000

結果才發現,原來昨天結帳的時候,刷錯衣服的條碼了~~ 那件衣服足足被多收了500元港幣

為了這件事還要再去一趟銅鑼灣的G2000

在路上買了北角雞蛋仔跟咖哩魚蛋....好吃!!







我們在尖沙咀逛到2點多才回去拿行李,到機場快線checkin之後

我們這次學乖了.....直接搭Taxi去九記牛腩....省的又要爬個好漢坡....累壞大家~~

到了九記還要排隊,只是因為我們來的時間不是用餐的尖峰時段,所以沒有等很久







因為索索覺得九記的牛味太重,所以沒什麼吃

我們步行到蘭芳園來一杯絲襪奶茶






又走到檀島咖啡買了幾隻蛋塔(香港人好像都是這樣說ㄉ)

途中經過中環有好幾層樓大的H&M.....在裡面大家又迷失ㄌ自我....

但是沿途一直買一直逛到了銅鑼灣已經是下午5點了

我們回程8點的飛機,雖然我們已經checkin行李.....可是在這裡真的很容易就迷失了....

我跟索索跑去退500元跟補紐釦....

蔡蔡跟阿V說去上廁所,又跑去大買特買...... 等到大家集合已經6點半了~~~ 

到機場還要去還索索在機場借的手機... 

一整個急急忙忙的..... 超級大趕路.... 

結束了這趟吃吃喝喝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