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鏡檢查

2013020223:11

話說去年公司的健康檢查有胃鏡檢查

健檢中心建議如果要做無痛胃鏡檢查,可以加做大腸鏡檢查

所以我很豪氣的就決定一起檢查了~~

但因為去健檢的那天是選了出國那天的上午....因為要麻醉的原因當天可能不適合進行檢查

所以一延再延的拖了大半年....到今天才去檢查

昨天晚上因為10點才下班...為了要讓清空腸道喝了2000CC的水瀉劑...

10點半到家才一口氣喝了一大堆水

胃一整個漲到不行...萬分痛苦

拉了一整晚也沒怎麼睡

檢查當天一大早就到了健檢中心...

醫護人員覺得我腸道可能還不夠乾淨,所以又讓我再喝了1000CC的水瀉劑

直到11點才安排我進去麻醉&檢查

 

胃鏡&腸鏡檢查大約30分鐘就完成了~~

因為有麻醉的關係會稍微再讓我休息一下下....

然後稍做休息之後就可以看到檢查結果

 

檢查的醫師開了一張轉診單給我,說是胃賁門部位有一個約2公分的「腫瘤」

感覺整個人都呆住了...覺得好可怕

當下在健檢中心眼淚都要掉下來了

因為我自己也知道這一兩年來因為工作壓力很大

真的也疏忽了照顧自己

去年年底去高雄.....大哥也說了我吃東西都吃得太快這樣胃會有問題ㄉ

回到家跟老媽說了檢查的狀況...他似乎不以為意

也因為快過年了....這事情就先擱在一旁

想說等過完年再來進行下一步的檢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