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香港.隨意走

2014050518:40
2014 04 30 

離職之後的第一趟旅行

我買了一張 台北 - 香港 - 曼谷 - 香港 - 台北的國泰航空的機票

多停留在香港,機票價格並沒有差很多唷

因為好友在香港工作,所以我來香港之後,我們明天要一起從香港出發到曼谷去

說了好幾次要去曼谷,但因為曼谷的政局動盪,實在讓人很很難拿捏是否可以安全的在曼谷旅遊

所以,抵達香港的第一天...我一個人在街上晃了一陣子

克勞住在上環,我拎著行李,索性走到西港城旁邊的星巴克喝著咖啡~~ 看著路上行色匆匆的人們

悠閒的度過一下午

晚上,等克勞下班之後,我們一起吃了晚餐~~ 回到他小巧溫暖的家



2014 05 03 從曼谷回到香港已經是大半夜了~~

所以回到家,很快準備準備就入睡囉!!

星期天一早起來,我們準備好之後...立即前往位於IFC的添好運餐廳

這餐廳可是大有來頭~ 可是米其林三星的平民美食唷!!

上次跟Vicky他們來的時候,在旺角總店排隊可是排了大約有一個半小時才吃到的好滋味



一大早就有好多人在排隊~~ 我們以為自己很早來,結果還是等了快一個小時才排到我們!!

然後,克勞帶著我到山頂的步道散步

來香港這麼多次,都還不知道山頂的步道還有一個小小的瀑布呢!!

因為有點綿綿細雨,所以還滿涼爽的~~ 但是看過去一整片都霧茫茫的,拍了幾張照片...特別的詩意





這裡還可以看到上環薄扶林水塘~~ 薄扶林水塘可是供應香港中西區跟山頂的用水唷!



後來在山頂的賣場小逛了一下~

然後就搭車前往尖沙咀的星光大道


後來,吃了滿記甜品的楊枝甘露~~ 晚餐也就在山頭火吃了一晚拉麵解決了!!





因為出門很多天了~~ 所以打電話到國泰航空去改了回程班機的時間,提早一天回家

隔天我自己一人在香港街頭隨意走,到中環碼頭搭乘天星渡輪到尖沙咀



一個人跑去逛海港城、H&M

逛到三點多,回家拿行李去機場~~

我覺得我想我阿母了~~~ 回家!!